特約撰文:JT

 

  已造訪咖咖加kakaja無數多次,它曾經陪我度過無數個接案做稿的假日。咖咖加提供免費的WIFI、不限制用餐時間,且部分座位提供插座,有著天時、地利、人和的環境不難想像為什麼可以在這做稿一整天(笑),當然在這看部電影、看本書、東摸摸西摸摸,點杯飲料跟美食,渡過悠閒的美好假日也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2017.8.27

 

咖咖加的象徵-貓頭鷹

咖咖加的象徵-貓頭鷹

早午餐-法式吐司 起司雞腿排

早午餐-法式吐司 起司雞腿排

 

  原本要點茄汁時蔬燉雞腿,點餐時服務生告知有「茄汁」的餐點暫不提供,所以更換成法式吐司-起司雞腿排,還好主食落差不大。如果不想掃興的話,在點餐前可以先跟服務生確認,才不會一心想著雞腿,結果只能吃到漢堡排啦!

 

早午餐-德式香腸培根

早午餐-德式香腸培根

 

  德式香腸培根附上非常美味的蜂蜜可頌(阿雜~沒拍到),剛烤好的可頌口感酥脆,表皮淋上濃郁的蜂蜜!很想問老闆可以單點 10 個嗎?(一個打十個的概念XD)另外,這兩份餐點裡最特別的大概就是豆腐了(黃色容器裡的東西),超違和~~吃起來很像濕的臭豆腐,但依舊美味!

 

野莓甜心蜜糖金磚

野莓甜心蜜糖金磚

 

  吃早午餐能錯過甜點這個重頭戲嗎?當然不行~所以很慎重的點了野莓甜心蜜糖金磚,蜜糖金磚是以往自己來也會點的餐點之一,錯過別說你來過咖咖加!咖咖加的蜜糖金磚很特別,採用丹麥吐司,丹麥吐司的特性製作後非常的有層次,一層一層的酥脆口感,再加上微微的糖簡直~完!美!也因為如此,就算上面附著一層奶油跟冰淇淋,吐司也不會很快變得軟爛軟爛~

 

憑消費免費詢問塔羅牌

憑消費免費詢問塔羅牌

 

  當天有新發現,原本一、二樓是開放用餐的環境,但因為二樓已有人包場,所以快速的換到一樓,最後發現原來二樓疑似包場聯誼XD。二樓有兩個包廂且有投影屏幕,開同學會也蠻適合的!免費塔羅也是最新的發現,之前都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完全不知道這回事~但這次也好不到哪裡去,看著桌上的塔羅牌OS:這人在學塔羅喔?直到起身要離開那一刻才看到身旁的這塊黑板!我跟這塊黑板坐在隔壁很久(淚)……好吧!想試試塔羅的人別錯過囉~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