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棒球的傳承

2001.09.15 熱血棒球的傳承

 2001915 台北‧華江橋棒球場

攝影unknown 來源:朱小弟

 

  這張是物理系棒內部自行舉辦的OB對抗賽,賽後隊員一起合拍的團隊照片。雖然團體合照的擺照方式並不符合葡粒汁的紀實宗旨,但這張照片是系棒考古學之新系棒時代目前所能找到最早的數位檔案相片(現有更早照片出土,詳本篇文後,若有新發現將不定期更新),仍有其珍貴的價值,故入選了我的葡粒汁攝影展熱血棒球篇的第一張照片。

 

  照片中,橋下背景中下著毛毛細雨,後面是棒球場的護網與圍欄,而左後方不遠處似乎是一位正在整理球場的球員,可以看出棒球賽已經結束。雖然不知道比賽結果如何,然而物理系棒的隊員們面對相機鏡頭,不論老練資深的學長或青澀年少的菜鳥,臉上呈現出喜悅、自信、靦腆、滿足等豐富表情,表現了人們不畏風雨、熱愛棒球運動所投入的熱情與感動。老人交棒給新人,OB賽代表球隊世代的交替與傳承,以及對於棒球未來的希望與期許。看陳總(左前二)笑得那麼開心,應該是很高興終於能加入許多學弟跟他一起打球了吧……

 


 

 

  2014.3.5更新)系棒考古學「新系棒」時代-2001626日夏季交大小物盃:

 

2001.06.26 新竹交大小物盃

 2001626日 新竹‧交大棒球場

攝影:mc2 提供:陳總

 

 

 

 

arrow
arrow

    阿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