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道系列精彩劇照,賀歲新春電影最新預告搶先看

  電影:無間道IV-系棒無間

  上映:2004-01-03口碑場,2013-02-08再次躍上大銀幕

  類型:惡搞、溫馨、整人

  片長:最短→大一新生,最長→十年

  導演:逼.耶姆西

  主演:物理系棒球隊 

 

01

 


 

據說,學弟常常在做實驗後去找expes學長,說:

「學長還有沒有球券?我要去大台北,借我幾張球券我再給你錢……」

之後,學弟就無消息的expes學長,將永遠在欠券不還地獄裡受苦。

expes學長本願經:「如我此輩,當墮無借地獄,千萬億當,求還無期。」

 

02

 


 

物理系學弟對coody說:

「你說只打系棒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十年啦老大!」

 

03

 


 

sunny:「我以前沒的選擇,現在我想做一個捕手。」

expes:「好啊,去跟HLchild說,看他讓不讓你蹲捕。」

 

04

 


 

mc2:「讓我上投手丘投球吧!」

系棒捕手:「對不起,我是投手。」

 

05

 


 

大棒一揮金腰帶,三振出局無屍骸啊。

打棒球不應該是這樣的,出局也不應該是這樣的。

 

06

 


 

校內主審常說,出來比賽,遲早要被三振的。

(說時遲那時快,180度騰空大轉身:「史踹克奧斗!!!」)

 

07

 


 

(揮棒落空)學弟:「為什麼是曲球?」

土木系投手:「因為我是OB啊。」

 

08

 


 

BlackG知道要上場救援後,和BMC單獨在牛棚裡熱身。

「做closer很簡單的,只要hunt被打爆,我做什麼都行。」

 

09

 


 

ironck13在中外野接球傳給咖斗,overpass……

「嚇著你了?不好意思。」

 

10

 


 

expes學長說要儘快找人出來,知不知道今早多危險?」 

 一大早系棒有大半的人寄信給學長,知道是什麼?」  

「是大家今天比賽都不能來。幸好學長下面的大三大四是自己人。」

「知不知道有幾個人?」

「連你在內,剛好有九個。」

 

11

 


 

(理頭後)cktuba:「你認不認得我?」

「我認得你,你小心點。」

 

12

 


 

比賽前夕,hunt:「不說廢話啦,幫不幫我?」

「你幫我,我幫你。互相幫。」

 

13

 


 

lilicoco:「球他媽都被打安打了,這還有什麼用?」

expes:「比賽還是要繼續下去。」

 

14

 


 

AllenHouston:「我不想退隊,」

AllenHouston:「我想作個三壘手,沒想到,」

AllenHouston:「我遇到BMC。」

心理醫生:「你馬子?」

AllenHouston:「堵我的學長。」

AllenHouston:「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當三壘手,」

AllenHouston:「我要先發。」

AllenHouston:「就要出賣我的人格。」

AllenHouston:「我是三壘手,」

AllenHouston:「我不想要退隊。」(眼淚就這麼簌然而下……)

 

15

 


 

往往都是大叔改變人,人改變不了大叔。

 

16

 


 

只要你看見一個人在楊鴻昌實驗室偷偷的拿著球褲帽子做實驗,

卻又不是很專心的一直往外頭看,那個人就是expes

 

17

 


 

「大一期中考週,但又是新生盃比賽前一晚。」

學長:「放心,過了明天就會沒事的……」

 

18

 


 

mc2:「我想做一個投手。」

 

19

 


 

expes:「B88202049,當捕手是很辛苦的,你知不知道?」

 

20

 


 

物理系打者:「投個快速球來。」

生機系#99:「快速球?我給根毛給你~」

 

21

 


 

學長:「在系棒努力地練球,就像他這樣,先發。」

「有沒有人想跟他換的啊?」

大一菜鳥:「我……我想跟他換。」

 

22

 

 

 

arrow
arrow

    阿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